白羽飞鸟

在宝塚坑里默默吃土中。娘役控,推控比之间的夫妻爱。本命白羽ゆり不动摇;OG大墙头大月さゆ、野々すみ花、桜一花等;现役大墙头伶美うらら,现役男役推朝美絢、鳳月杏、紅ゆずる,OG男役墙头排不开了。主推星组,经常爬墙到花•雪•月。

新月小天使一路走好,天堂没有病痛

从上午得知新月小天使因为癌症去世了,开始的时候看着微博评论大哭了一场,然后一直拒绝想到与新月有关的事,到现在终于平静下来想写点什么。从去年6月开始关注他,因为什么已经不记得了。一直都觉得他声音软软的,带着台湾腔真的很可爱,胆子小,玩恐怖游戏的时候特别有趣。然后从他的实况中知道他一直重病缠身,但不知道这么严重,当时还觉得新月还年轻,总治的好的,然后在微博看到新月发的公告,看到新月入院出院又入院,希望你走的时候不是痛苦的。很难过,想到更新动态里不会再有你,想到再不能听到你用软软的台湾腔一边玩一边彪日语,真的很难过,有很多想说的,但具体组织语言的时候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新月,天堂里没有病痛,下辈子你要好好的!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