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羽飞鸟

在宝塚坑里默默吃土中。娘役控,推控比之间的夫妻爱。本命白羽ゆり不动摇;OG大墙头大月さゆ、野々すみ花、桜一花等;现役大墙头伶美うらら,现役男役推朝美絢、鳳月杏、紅ゆずる,OG男役墙头排不开了。主推星组,经常爬墙到花•雪•月。

被挂了之后的回应?

@太初有一(`Δ´)! 

真的很抱歉给你带来困扰了,以至于你要去微博挂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想让我看到这些,所以在博文中有提到爱染,总之既然看到了总要回应一下才是礼貌。

首先,是我没有考虑到他人的心情,上来就感时伤怀怼了你了一番,这一点真的真的很对不起,我应该再多一点考虑其他人的心情并且磨练下我的话术。

其次,你真的没有在心底无视爱染这个低人气角色吗?这点当然只有你自己知道了。

再次,很遗憾我不是失心疯,但是玻璃心我不否认,而且寄刀片不说能不能过海关,说不定还要惹官司,我也是不敢的呢hhh不过,抓着你不放这点我可是不承认的,不然岂不是变成了什么糟糕的人嘛,你在回复我一次之后就再没回复了,此后我也停止了对你的回复哦。至于我无视你的解释,那是当然的,毕竟你没有说服我且我们观点分歧巨大。

其实多多沟通多好呀,虽然不知道你是否认为与不同观点的人多讨论能够帮助自己多面认识一件事,但是我认为这个很有用,至少现在我认清了自己那么在意明石对待爱染的态度的根源,是在意代表明石发声的婶婶们对待爱染的态度。

虽然想贴一下我们在评论里的交锋以及我微博被挂的图以帮助了解前因后果,但是上lofter只是为了看别人作品的我实在操作不来在发表文章里贴图,或许在发布图片中可以,但是那边又不知道能不能打字,所以就此作罢。概述下过程,就是在某一图的评论中,这位太太表达了明石太懒了,管不了爱染,只要萤丸不去就好这样的意思;然后我没控制好自己,就冲上去辩论道爱染也应该是被明石珍视的孩子,然后噼里啪啦地分析了我自己的一堆见解;然后太太认为我上纲上线了;我则回复道再不上纲上线,爱染就不知道要被无视到哪里去了。至此终结。

当然我的主要目的是道歉以及反省自己的冲动的行为,这点请不用怀疑,我的举动惹你不快了,很抱歉,如果可以,请接受我真诚的道歉。

评论

热度(1)